郭超专题会办教育卫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08:58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晚,县长郭超专题会办教育卫健工作。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薛风林参加会办。

会议研究了县疾控中心建设工作。郭超要求,要高度重视县疾控中心建设工作,迅速启动规划选址和方案设计,确保尽快启动建设。  

会议研究了县三院建设工作。郭超要求,要按照国家关于精神专科医院建设标准,系统规划县三院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管理,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研究了乡镇卫生院改造提升工程。郭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改造提升的重点和着力点,坚持系统思维、规划引领,按照分类处置、一院一策的要求,统筹推进乡镇卫生院改造提升工作。要强化规范管理,加大设备投入,充实人才队伍,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研究了县级医疗机构人才招聘工作。郭超要求,要加强研究论证,建立编制周转池制度,实行灵活用人机制,缓解人才紧缺难题。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提高待遇,加大医疗人才引进力度,加快补齐高端医疗人才紧缺短板。

会议研究了教育现代化项目建设工作。郭超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今年各项教育现代化项目建设。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加快推进浴室、食堂等功能性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