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赴企业开展“进万企解难题 稳增长促转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08:3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深入江苏科力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进万企解难题、稳增长促转型”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等参加。

江苏科力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拥有汽车铝钎焊散热器、铝胀管散热器、铜质管带式散热器、铜质管片式散热器四条生产线。通过与上市公司常铝集团合作,新上板翅式散热器项目和汽车空调项目,产品主要配套徐工集团及沃得集团、中国重汽等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郭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和二期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保持定力,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与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郭超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制造业企业“智改数转”,推动制造业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大力开展“进万企解难题、稳增长促转型”活动,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建立健全发现问题、会办问题、解决问题工作机制,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力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