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订单 拓销路 我县企业以开局“加速度”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2-10 09:4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我县各大企业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鼓虎气、添虎翼、铆虎劲,抢抓订单,拓宽销路,全力以赴夺取“开门红”。

虽然春寒料峭,但岛寅服饰各个生产车间里已是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车间里70台电脑横机满负荷运转,6条自动吊挂系统开足马力,大批成品衣服陆续下线,工人正加班加点忙生产,确保完成订单任务。同时,该企业在更新全套设备的基础上,再投入重资增加椭圆形印花机和自动裁床等新设备,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

岛寅服饰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园内,公司主要从事针织衫、毛衣、T恤等服饰的生产和销售。目前,企业订单充足,已排至今年6月份,随着新设备的不断更新,公司产值效益也将大幅攀升,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响水岛寅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序华:我们引进了一个自动裁床,产值比原来又提高了30%,总产值今年将比去年突破30%以上,预计今年在去年产值的基础上突破8500万左右。

色纺纱作为传统产业,我县各家色纺纱企业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纷纷开足马力忙生产,持续释放产能,冲刺“开门红”。江苏北林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色纺纱的企业,拥有25000锭的生产规模,自公司投入近400万元,引进云龙自动匀整并条机、全自动粗纱机、72锭自动络筒机、清钢联生产线等设备后,企业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大幅提升。目前公司订单充足,正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

江苏北林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城伊:虎年铆虎劲,今年计划再增加300万元对设备进行提档升级,推动色纺纱产品进入中高端市场。目前订单已经排到4月底,一季度可以完成销售3500万元,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有望实现产值1.2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2022年大幕已徐徐展开,我县将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大的魄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优质高效服务推进企业发展壮大,以起步即提速、开局就争先的决心,鼓足干劲,抢抓头彩,用开局“加速度”迎接新春“开门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