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新型社区享受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2-12-30 09:3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我县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推进农房改善工作,如今的新型农村社区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初冬时节,走进小尖镇朱浦村新型社区,一幅生态宜居的乡村美景尽收眼底,一栋栋小院布局合理,小区内美化、亮化、绿化等工作全部完成,附属设施功能齐全。朱浦村新型社区的华丽蝶变,是我县切实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的生动写照。村民吴启加告诉记者:“我去年就搬进了新小区,住在这里很舒服,人的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

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农房改善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一把手负责、一盘棋布局、一体化推进、一竿子到底,让群众收获更多幸福感。在陈家港镇下辛村新型农村社区,路道宽敞,地块成形,环境整洁,配套设施齐全,一片安宁祥和。据悉,下辛村完成新型农村社区两期共122户建设,目前已全部入住。村民辛以勇高兴地说:“我们在这里住得很舒心,配套设施齐全,绿化亮化也很漂亮,沥青路铺到了家门口,生活越来越美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