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道路建设 畅通城市动脉

发布日期:2022-11-04 09:1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道路建设是加强城市承载能力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我县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建成日益完善的交通网络,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1月1日,长江东路至响坎河桥段施工现场已经设置了安全围挡,挖掘机、装载机、吊车等机械正在协同作业,一斗斗原土被挖掘出来翻拌压实路基。

据悉,长江东路道路工程计划从县城开发路一直延伸到银海路,总体呈东西走向,全长约3.1千米。自10月份进场以来,项目工程部按照分段施工的计划,目前正重点进行开发路到东海路共计1.6千米的施工,响坎河桥是其中最先施工的地段,设计的28根桩已全部完成安装。“下一步进行墩台帽施工,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桥面施工。”南京同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张玲胜介绍说,目前,雨水管道、污水管道各已完成480米,接下来将进行路基开挖施工,考虑工期紧,质量要求高,现在正加班加点进行道路施工作业,保证工程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大便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