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断头路” 修复“背街巷” 我县畅通道路脉络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发布日期:2021-05-06 08:5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城市道路更畅通,民生工程暖人心。位于县城城南片区西侧的通榆河堤路新建工程,是我县今年实施的城区断头路改造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加快推进,让“断头路”早日变为方便居民出行的“舒心道”。 

日前,记者在通榆河堤路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雨水管道的施工,挖掘机抬起污水水泥管,移动到已挖好的沟渠里,工人们正在用水泥封闭管道的连接口。

施工现场负责人李成学:我们从4月12日开始,组织了四台挖掘机和一台推土机进行原地面清表,紧接着对下水道施工。工人们加班加点,从早上五点四十开始到晚上六点半结束,我们确保在汛期前将主路基灰土层全部结束,保证八月底将工程全部结束。

通榆河堤路新建工程全线全长2.2公里,起于银河路南,穿过迎宾大道跨通榆河大桥,与黄海路相接,道路段宽21米。建成以后,将进一步改善迎宾大道交通条件。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路网结构,对县内主干道、背街小巷、断头路等进行改造提升,先后实施了东园路、桃花源路等提升改造工程,通榆河堤路等新建工程,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

居民郭根萍:今年县城修了不少路,就像门前这条路,以前水泥路都是坑坑洼洼的,现在柏油路修好了,又好走,又美观,我们感到很方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