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检查城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高标准规划 高质量建设 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1-05-04 08:5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日上午,县长郭超检查城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领导薛风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县文化艺术中心、文体主体公园、麻纺厂地块、红旗路农贸市场、双园桥北侧地块改造项目、响灌路农贸市场、人民影剧院、灌河大桥查辑区、浦江路、全民健身中心、开元温泉酒店、市民中心、规划展览馆、城东消防站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具体事项提出明确要求。

郭超指出,城建项目事关城市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认真履行建设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切实保障项目高效、高质、安全有序进行,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要加强组织和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落实有力措施,完善要素保障,稳步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做好项目质量的监督管理,确保环保达标,保证项目质量。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施工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郭超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建设,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加快推进城市建设项目,为提升城市品质奠定坚实的项目基础。要坚持系统思维,同步考虑建设、运营和管理,把精细化要求贯穿于项目建设和城市管理全过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配套服务,让群众早日享受高品质的城市建设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