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港铁腕整治道路交通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28 08:41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陈家港镇组织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人员,深入村(居)交通要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遏止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营造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陈家港镇专门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市县会议精神,部署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公安、交通、城管等50余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明确整治重点、整治范围和整治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在镇村主干道路、交通要道、镇区进出口等地,共张贴宣传画300多张,悬挂横幅50多条,沿街沿路500多家电子屏幕不间断滚动播放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对重点路段、路口、集市进行全天候检查,对砂石场、建筑工地等进行全覆盖巡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强化对事故易发地段的检查力度,已检查车辆150余辆,对检查出的违法违章司乘人员予以批评教育,对违章车辆给予处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