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改善农民住房条件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6 09:2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政协开展改善农民住房条件视察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改善农民住房条件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邵礼青参加活动并讲话,县政协主席田国举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陈骧、周汝琴,县政协秘书长程君红参加活动。

邵礼青在讲话中强调,我县改善农民住房条件房屋数量在全市领先,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县政协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县农房办要倾听他们关于新型社区建设管理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促进全县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

田国举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改善农民住房条件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采取了扎实有力地推进措施,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希望进一步加大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推进力度,将这项工作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我县农房改善“后半篇文章”。

会前,邵礼青、田国举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黄圩镇云彩村、双港镇丰华家园和陈家港镇六港村等新型社区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