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尚重工:采用先进技术制造 满足高端化需求

发布日期:2021-08-10 08:4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三季度,江苏龙尚重工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先进制造工艺,高标准、高精度生产各类冶金设备,以满足市场的个性化、高端化等需求,今年产值将超过5亿元。

8月9日,龙尚重工宽阔的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焊花四溅。不同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参照图纸,手持焊枪、一丝不苟地加工设备零部件,保证每一个细节都符合产品性能;车间内行车往来穿梭,将加工好的回转窑半成品装在货车上,送到指定地点进行二次深加工。据介绍,龙尚重工已经开发生产了回转窑、电除尘、连铸机、AOD炉等多个系列产品,仅回转窑这一块,口径尺寸就有3米、4米、5米等规格,较好地满足各类冶金企业的设备定制化需求。

龙尚重工公司生产经理张长亮:我们目前主要是发到印尼市场,设备加工能力比较强,有8米的立车、5米的立车、6米的立车,3米的立车、8米龙门铣等,可以生成一系列的回转窑,各种规格、各种不同用途,设计、生产、组装都比较全面,目前能排在国内前列。

龙尚重工是一家不锈钢产业重点配套企业,主要以制造非标设备及冶金设备为主,集机电一体化,采用五轴联动数控加工中心以及除尘器自洁控制系统软件,进行各项指标、参数的控制管理,产品质量均衡、精密程度高。一经投产,就以其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大幅的价格优势,在短期内占领了较大的市场份额。

龙尚重工公司生产经理张长亮:今年的目标产值预计是5亿元。回转窑要生产30套,电除尘可能有10套,还有连铸机可能有5套,AOD炉能有4套,订单排到2022年3月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