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09:3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副县长贺琰分别到老舍中心社区、七套中心社区调研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

刘中明一行先后来到老舍中心社区东吴居健身广场、春伟家庭农场、东吴小学中心路、东吴新村部等地实地走访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中明听取东吴居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要认真研究美丽宜居村庄建设考核标准,对照考核标准一条一条抓落实,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的推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以有力的行动、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

贺琰一行到甫舍村、三汾村的党群服务中心以及三汾村新建组等地现场察看村容村貌。在详细了解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后,贺琰指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对县域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相关镇区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高标准规划,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稳妥有序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