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全年目标 奋勇发力冲刺

发布日期:2019-12-18 10:23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靠科学管理打造安全工程,以全新理念推进项目建设。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必须以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连日来,全县各镇区紧紧围绕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的要求,更大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响水镇积极统一干群思想,凝心聚力,激发干劲,担当作为,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推进羽绒深加工、高档纺织品、辰阳织布等6个工业、服务业在建项目建设,确保在建项目年底完成投资超序时、超计划。

响水镇党委书记周飞说,继续加大招商力度,推动深度接轨上海,力争年底前再招引一个亿元项目,再签约2个5000万元项目。

县工业经济区作为全县工业经济主战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掀起大干当前、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热潮,江苏天能海洋重工有限公司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情况下,拓展陆上、海上风电市场,争取创造良好业绩。

位于运河中小企业园的盐城九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奋力夺取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胜利完成,为明年更好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