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图书馆的变化
内容 尊敬的县长:       我有话想对您说。自2018年第一次踏入响水县图书馆以来,我们的图书馆由一个变3个,变5个,听说今年会变为6个甚至更多。图书管里学习的人也由个位数变成了数十人数百人。       图书馆人员的增多,书籍的丰富,离不开县长的关心,离不开文广局领导的用心,更离不开图书馆馆长的艰辛,印象最深刻的是文体中心图书馆新建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馆长独身一人戴个安全帽在现场勘查,小到一个美缝,大到整体布局。       由于图书馆的增多我和身边亲朋好友去图书馆的频次也直线上升。孩子们也有了新的活动领域---图书馆。我也多了一个交友的渠道---阅读马来松。       最后,再次感恩县领导,感恩文广局领导,感恩张馆长和所有图书馆的工作者和志愿者!
办件编号 XSXXXJ20221101042
提交时间 2022-11-17 10:20:0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响水12345
回复日期 2022-11-21 15:41
内容回复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首先感谢读者的认可和鼓励,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图书馆硬件、软件设施都有了极大的改善,同时能够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后,响水县图书馆将继续坚持一切为读者服务的宗旨,满足市民更多文化诉求及阅读期待,注重阵地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为读者服务,助推我县文化品质提升。特此回复!

 响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