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响水县高铁站到各乡镇公交的问题
内容 响水县高铁站公交配套有待加强,目前高铁站周边仅有公交到县城,没有公交到各乡镇,而且公交早上开行晚、晚上收班早,无法满足高铁乘客换乘公交的需求,无法真正解决人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希望政府尽快以高铁站作为交通枢纽配套到各乡镇的公交,并且公交运行时刻表与高铁时刻表衔接,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之前向响水县交通局反映,给予的回复,没有高铁站配套到各乡镇的规划,现有公交运行时间优化无计划。还给予回复此类问题不在该单位能力范围之内,请政府能够尽快协调解决,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谢谢!
办件编号 XSXXXJ20210400606
提交时间 2021-04-22 09:34:09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盐城市响水县
回复日期 2021-04-26 11:07
内容回复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目前我县境内高铁站有配套的公交车出行,需要到乡镇的乘客可以坐城市公交换乘城乡公交,如果需到达乡村的,我县境内也已全部开通镇村公交,因此不存在未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乘客如果时间紧迫,也可以直接选择出租车等其他方式。对于您所说的火车站无直达乡镇公交一事,由于目前高铁枢纽站未投入使用,加之现在我县交通换乘方便,暂无开通火车站直达乡镇公交的计划。特此回复!

                                                                                                                                响水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6日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