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响水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意见建议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省委省政府《江苏省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实施方案》和市委市政府《盐城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规划(2021-2025年)》,做好我县2021-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规划,我办起草了《响水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主要内容

围绕深入推进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关于政府机构职权、政务服务、行政决策、行政执法、行政监督等政府权力运行法治化方面的意见建议;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截止时间

2022年4月28日。

三、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网络、信函等方式进行反馈,并注明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邮寄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响水镇双园路35号响水县司法局依法治县办秘书科(收),邮编:224600;邮箱地址:xsyfzxb@163.com。

我们将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根据工作需要充分参考吸纳。 

附:响水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点此下载        

中共响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征集部门:响水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4-13 截止日期:2022-04-28
意见征集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