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商对接、共赴未来”盐城市常州商会盐阜行活动走进响水 董彩凤出席 郭超致辞 刘中明参加

发布日期:2024-03-28 08:27 来源:今响水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政商对接、共赴未来”盐城市常州商会盐阜行活动走进响水,副市长董彩凤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郭超致辞,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参加。

董彩凤在讲话中代表市政府向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盐城投资兴业的常州企业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说,响水是盐城的北大门,是沿海开放的主力军。过去的一年,响水县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四个三”工作布局,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推动了一批打基础、增后劲、促转型的大事要事,产业发展在加快转型中提质增效,发展动能在改革创新中加速迸发,民生福祉在共建共享中持续增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董彩凤指出,盐城市常州商会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牵线搭桥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企业家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朝着正确的方向阔步前行。要做好招才引智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联系面广信息量广的优势,为盐城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才智。要做好精准对接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商引商、以企引企不断扩大招商“朋友圈”,多为当地提供信息、推荐项目、招揽人才、引进资金。各位常商要主动担当,创造最好发展业绩,在国家战略中主动把握机遇,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地方要主动服务,创设最好营商环境。响水作为盐城向海图强最前沿、北部隆起新高地,要坚定向海发展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和沿海区位优势,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一流的服务,营造最一流的响水营商品牌。

郭超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盐城市常州商会给予响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响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响水依河傍海、宜居宜业,是长三角城市群最北端的重要节点城市、淮河生态经济带出海门户城市、国务院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具有激情澎湃的独特气质和开放包容的发展特质,是一座朝气蓬勃、值得期待的活力之城。响水发展迅猛、潜力无限,在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过程中,进一步明晰“2+3+3”的产业发展方向,全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是一座大有可为、大展宏图的工业之城。响水亲商爱商、说到做到,大力弘扬企业至上、周到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在项目引进、落地、投产、达效等各个环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式”服务,是一个成就事业、成就梦想的圆梦之城。响水政策机遇集成、产业基础厚实、载体支撑有力、人才资源丰富,将坚定不移聚焦新型工业化,与各位企业家一起,抢抓机遇、向“新”而行,携手擘画新质生产力宏伟蓝图,共创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响水形象宣传片》,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区分别推介园区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商会会长单位德龙镍业介绍商会情况。

会前,董彩凤还到盐城市常州商会开展调研,并参加盐城市常州商会第一届十次理事会议,参观考察我县部分重点企业。

县领导梅真卿、张明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