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主持召开县规委会2024年第3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08:45 来源:今响水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晚,县长、县规委会主任陆文忠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3次例会。县领导周飞、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响水六套企业园污水处理厂规划设计方案。会议强调,加强工业污水治理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环境和维护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污水处理厂建设对园区内企业提升节水用水能效、优化用水结构意义重大。要加快论证消防、排污等工程可行性,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污水处理厂按期建成投用,进一步提升园区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鲜食玉米加工供应基地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持续发展和壮大“农”字号企业,着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食品工业集群,逐步带动农产品加工业做大做强。鲜食玉米是黄河故道片区农业支柱产业,相关镇区和部门要大力弘扬金牌“店小二”精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快推进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