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在会办全县“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 外引内培 优化服务 全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增长点

发布日期:2024-03-14 08:33 来源:今响水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专题会办全县“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时强调,要咬定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四上”企业培育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全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增长点。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做好“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是做大经济总量、稳定经济增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四上”企业培育工作。要咬定目标,进位争先,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序时意识、进位意识,全力以赴扩总量、优结构、强节奏,确保取得实效。

郭超要求,要坚持外引内培,优化服务,把“四上”企业培育工作与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为企服务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壮大“四上”企业后备库。要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各镇区、相关部门单位“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清单式、节点化推进。要锚定目标,分类施策,强化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四上”企业数量增加、活力增强、质量提升。

县领导姜加文、梅真卿、田大波、张明、薛风林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