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调研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0 08:40 来源:今响水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县委书记郭超调研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高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聚焦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早启动快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提质增效。要按照节约集约原则,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参与支持意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郭超强调,要加大督查力度,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节点化调度,努力让项目建设成果早日惠民利民。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统筹安排调度,着力形成组织有力、推进迅速、成效明显的工作氛围,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会前,郭超还实地察看了通榆河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

县领导周飞、贺琰、田大波、薛风林、程风雷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