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2-24 09:17 来源:今响水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晚,全县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敏感性和敏锐性,全力以赴做好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在经济开发区分会场参加。

会上,郭超通过视频连线方式逐一调度各镇区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认真听取相关部门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落实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郭超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精准高效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出行,着力把铲雪除冰工作向县城后街背巷、人行辅道和农村道路延伸,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要围绕生活,切实做好水、电、气、通讯、食品等物资供应保障,全力满足群众生活需求;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按照户户到、人人见的要求,扎实做好防寒防冻、消防安全等工作。要围绕生产,迅速启动保险理赔和受损大棚修复工作,加大对西兰花育苗、定植工作的指导和调度,努力把雨雪冰冻灾害影响降到最低。要围绕安全,扎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建筑施工、危化品运输、海上渔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要围绕秩序,统筹调度好全县教育教学、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县领导周飞、姜加文、梅真卿、周汝琴、马良、张炜生、田大波、薛风林分别在县主会场和镇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