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6 09:2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桑良举、汤熙康出席会议。副主席卞兆辉、程风雷和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田国举强调,郭超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及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县委全会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了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全会精神,对全县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作出了部署。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会办研究了月度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