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研判会召开 郭超主持并讲话 徐健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2-08-16 08:3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上午,全县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研判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防范化解风险各项工作。县委书记郭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徐健等出席。

郭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工作敏感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有效措施,坚决打赢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持久战。要坚持依法行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风险,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压紧压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组织领导,常态化研判分析,切实提升工作实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郭超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企业疫情防控,突出境外省外来响回响人员报备、排查、管理工作,把“防在先”作为工作着力点,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高温天气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天气研判和预警,全面加强强对流天气防范应对。要有力有序做好秋学期开学工作,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制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县领导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等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