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到国网响水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08:4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县委书记郭超到国网响水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民生优先,加强统筹调度,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在国网响水供电公司调度室,郭超详细了解电力运行、用电负荷、新能源发电量和迎峰度夏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高度重视,科学调度,确保全县电力供应。围绕确保民生用电、力保生产用电、绝不拉闸限电的目标,强化数据动态分析,加大用电负荷调控力度,切实保障民生、公共服务和重要用户用电。要落细措施,确保电力供应安全。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重要输电通道和各类设备的运维管控,落细落实户外作业保障措施和极端天气防范措施,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做好调峰错峰避峰期间用电安全工作,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郭超强调,要科学规划,加大投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和向上争取力度,加快推进电网基础设施建设,为重大项目落地、重点企业运行和城乡建设等方面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