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道津来响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郭超 田国举等陪同

发布日期:2022-08-14 18:2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道津来响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县委书记郭超,县政协主席田国举等陪同。

活动中,潘道津先后来到亚邦爱普森药业、科力普汽车部件、富星纸业和京环隆亨纸业,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市场销售以及未来发展计划,并就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现场会办研究。潘道津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深入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稳定市场主体,增强发展信心。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更大力度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要加快“智改数转”步伐,不断提高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环节的智能化水平,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郭超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推进情况。他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领导带头、高位推动,全面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确保实现走访全覆盖,大中小企业家家到;同时,立足于找准问题,分级会办解决问题,确保走访取得实效。下一步,我县将以“三大”活动为抓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全市“勇当排头”多作贡献。

县领导刘中明、姜加文等陪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