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风灾后续处置工作 郭超主持并讲话 陆文忠 邵礼青 田国举等参加

发布日期:2022-07-22 08:4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市委书记徐缨有关批示精神,专题研究风灾后续处置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以及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周飞、李益、姜加文、钱德强等县领导参加。

郭超要求,要科学处置、高效处置、稳妥处置,全力做好风灾后续处置工作,最大程度减轻灾害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全力救治受伤群众,认真做好群众生活安置,迅速启动保险理赔和房屋修缮等工作,统筹做好农技服务、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确保不发生次生事故。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力量,统筹资源调度,维护社会秩序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郭超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情、雨情、风情,高度警惕落实好防汛和防范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气象预警及信息发布,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合理调拨、及时补充防汛物资,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气象预警中心建设进度,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气象预警、防灾减灾的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