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省市气象局天气会商视频调度会议 郭超出席响水分会场并主持召开续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08:4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上午,我县组织收看省市气象局天气会商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郭超出席响水分会场并主持召开续会。市气象局副局长冯还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等参加。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续会,郭超强调,要加强研判,为后续处置工作提供跟踪服务。气象部门要高度重视天情、雨情、风情变化,切实提高气象预报预警精准度。要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及时预警,为全县防汛和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提供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提升气象预警、防灾减灾的服务水平。要加快推进气象预警中心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力争尽快投入使用。要抓紧建设天气雷达项目,科学合理布局风雨检测点位,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气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升全县应急处置、防灾减灾的能力水平。

会上,冯还岭就气象预测预报预警等工作进行专题指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