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09:1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县领导杨荣生、刘中明、施宁琳、李益、姜加文、钱德强、王鲁文、纪劲松、张炜生、张璐、田大波、薛风林等出席。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

郭超强调,《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界定了政治协商的基本内涵,规范了政治协商的基本方式,明确了政治协商的基本原则,为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崭新里程碑。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精神,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在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担当、政协作为。

郭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形势下打赢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要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为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坚强保证。

郭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更大力度推进黄海新区响水片区建设、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文旅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精准性、有效性。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以对党的事业、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个个责任在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