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会见上海城建集团副总裁孙桂峰一行

发布日期:2022-07-21 09:0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会见上海城建集团副总裁孙桂峰一行,双方就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对孙桂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响水是盐城的北大门,是长三角城市群最北端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几年来,我县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不锈钢产业全产业链基本形成,开票销售突破千亿大关;再生纸产业有序发展,集聚度不断提升;西兰花产业规模持续壮大,富民增收效应加速释放。同时,我县高度重视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一体谋划推进城乡资源配置和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善。

郭超表示,当前,响水正处于转型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需要更多有实力、有规模、有体量、有诚信的央企、国企、民企来共谋发展。真诚欢迎上海城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响水提升城建项目的质量和层次,以及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我县将始终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孙桂峰介绍了上海城建集团相关情况。他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响水的沟通联系,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为响水在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城市韧性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