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8 08:3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会办研究船舶出海管理工作。副县长周汝琴、张炜生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船舶出海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扎实整改问题隐患。要硬化措施,标本兼治,守牢底线。动态排查要全覆盖,摸清底数基数,确保空间、船舶类型全覆盖;监管要无盲区,对照工作职责和监管对象,合理进行联合排查;打击违法要零容忍,依法依规严查重处各类“三无”船舶和违法捕捞等违法行为;“三无”船舶要应拆尽拆,坚持科学合理、实事求是,严格按照认定结果做好“三无”船舶拆解工作;联合监管要到位,主动出击、主动对接、主动衔接,强化跨市临县措施联动和信息共享。要聚焦重点人群和特殊人群,按照“以人找船,以人管船”的思路,深入开展船舶排查工作。要强化组织,严格责任,实质问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联席会议,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力量配备,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相关部门和镇区要切实履职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海上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