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8 08:31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议。副县长张炜生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情况汇报。郭超强调,要持续做好重点地区来响返响人员的报备、排查、管理工作。要围绕“早发现”要求,进一步做实人口底数,科学合理优化核酸筛查方案。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敲门核查与电话核查相结合,全面掌握人员数据信息;要加强研究,精细精准做好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要围绕“快处置”要求,保持工作状态,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要围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执行力。要对督查通报问题进行交办落实,并认真组织“回头看”。要进一步强化县各机关事业单位、省市属驻响部门单位、县属国有企业、镇村干部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努力形成良好的疫情防控习惯。要扎实做好暑期师生疫情防控管理,严格特殊人群识别和管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常态化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