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主持召开县规委会2022年第8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08:3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县长、县规委会主任陆文忠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8次例会。县领导李益、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响水家风主题公园景观改造设计方案。陆文忠强调,公园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的重要民生工程。设计单位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创新设计理念,在突出特色、主题鲜明的基础上,统筹区域协调,使其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休闲的好去处。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景观设计水准,切实提升我县城市品位。

会议研究了小尖、七套卫生院规划设计方案。陆文忠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定位,合理优化功能布局,完善功能设施配套,以便民惠民为核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会议研究了东园路--开山路街景风貌提升规划。陆文忠强调,要结合响水地域文化特色和东园路沿线的业态、功能、空间等,按照“响水老味道、烟火新东园”的形象定位,打造安全有序以人为本的慢生活街道、塑造响水特色美食新活力集聚街区、营造美丽绿色宜居品质生活示范地的规划目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找准工作的出发点和切入点,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理念,通过城市品质、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