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7 21:4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高山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黄圩镇云彩村,郭超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调研了解有关情况。郭超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力打造党建引领示范品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活动组织,增强党员归属感、提高群众认同度。要坚持“抓两头,促中间”,抓实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重视加强村书记队伍建设,选塑培植基层党建示范村、乡村振兴示范村、社会治理示范村,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黄海路卫健委站点,郭超实地察看驿站运行情况,强调要关心关爱户外劳动群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党建引领和阵地建设向驿站延伸,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强化日常管理,切实发挥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功能作用。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郭超先后察看宣传展板、荣誉室以及相关台账资料,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郭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要求,一着不让抓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要重视加强党的建设,突出党建引领,重点围绕服务、管理、协调、安置等环节,积极做好安置工作“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加强革命设施保护修缮,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推动红色血脉根植于心、根植于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