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至陈家港公交车开通

发布日期:2022-06-20 08:3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前去陈家港不是骑电动车就是摩托车,年纪大的只能开三轮车,遇到阴雨雪天就更遭罪了。现在大有到陈家港开通了公交车,我们去陈家港就方便多了。”黄海农场居民朱华兵说。

为破解大有至陈家港无公交车可乘的难题,让黄海农场和大有居民到陈家港来去方便,县交运部门主动作为,谋划开通了大有至陈家港公交车,解决了群众出行不便难题,创造一个“安全、清洁、便捷、温馨”的乘车环境。

为了结束大有至陈家港几十年不通公交车的历史,实现大有、黄海农场、陈家港三地公交车“联通”,县交运部门经过多次实地考察,结合线路的实际情况,落实城乡公交企业先行投放2辆中巴公交,开通大有至陈家港公交班车线。班线全长36公里,由大有客运站途经黄海医院、黄海小区、民生、新荡、黑大桥、沙荡新村至陈家港客运站。班线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大有镇和黄海农场居民的出行,获得群众的普遍称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