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调研指导基层武装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08:57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郭超调研指导基层武装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全面推进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郭超先后来到双港镇人武部、陈家港镇人武部和县基干民兵应急连连部,实地察看基层武装部建设情况。郭超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部署,为我们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领航指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格按照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的目标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基层武装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配齐配足物资装备,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全面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郭超强调,要强化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发展规划,持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统筹抓好编兵、练兵、用兵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民兵组织动员能力、支援保障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切实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效,为“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县领导刘中明、钱德强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