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到运钢科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5 08:5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县委书记郭超到江苏运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江苏运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省“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公司自主开发、建设并运营的“物流+互联网”平台自上线以来,已拥有200家中大型物流和生产制造型企业,12万名以上个体重卡会员。

在运钢科技,郭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现场会办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郭超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锚定百亿级目标,坚定不移走科技化、链式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之路,系统谋划推进新能源低碳智慧园区建设,多措并举促进高端人才资源加速向响水集聚,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郭超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效能,积极支持企业依法合规开拓市场、做大做强,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调研中,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总部经济、平台经济发展,坚持开放思维,大力招引规模大、实力强、信用好的总部经济和平台经济企业入驻响水,不断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发展能级。

县领导刘中明、李益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