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港区:提前44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2-11-22 08:4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盐城港响水港区瞄准全年既定计划目标,抓生产、抓市场、抓效益,交出“硬核”成绩单。截至11月17日,响水港区完成货物吞吐量1201.41万吨,同比增长60.29%,提前44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客户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开拓市场永远在路上。响水港区借助新时代“百团大战”活动,制定“全员抢市场、全员创市场”计划,提升全体员工的市场开拓意识,形成“人人关心市场、人人了解市场、人人主动开拓市场”的浓厚氛围。通过领导率先垂范,开展业务培训,了解企业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向市场要增量、求价值。全年累计走访企业234家次,达成意向性客户59家,签订协议23份,实现新增吞吐量134.58万吨。精细化的生产管理是企业提质增效的基本保障,响水港区坚持优化作业流程,强化部门协同,不断完善大流程,提升作业效率和质量,单船作业时间从18个小时缩短至16个小时,赢得客户一致好评,为港区吞吐量的攀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收官也是新起点,响水港区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谋划来年各项工作,定目标、抢市场、揽货源,力推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我县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