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开展违停整治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22-11-20 09:1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开展机动车违停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停车秩序,提升道路通行效率,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11月18日,记者在双园路看到,民警正在劝离违停车辆,并告知违停驾驶人附近停车场位置,提醒其将车辆驶离。执法过程中,针对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畅通等情况,执勤民警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坚持文明执法和严格执法相结合,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通过车辆停车秩序整治工作不断深入,市民文明出行、文明停车意识逐渐增强,乱停乱放现象明显减少。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中队副中队长   安政委:下一步,我们将坚持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效果,确保违停现象不反弹。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违停、不乱放,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