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冲刺全年目标勇争先

发布日期:2022-11-19 09:1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小尖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乘风乘势,聚焦当前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各项工作完成进度,明确要求以只争朝夕干为先的姿态,奋力冲刺四季度。

紧咬目标,齐心协力干当前。牢固树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理念,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紧紧围绕电子信息、精密机械加工、新型纺织等主导产业开展招商,积极走出去,打足在外招商时间,对在手的6条重要项目信息加大跟踪对接力度,推动项目早落地。截至目前,总投资10亿元的金盟纺织等3个项目已成功签约入驻经济开发区企业园。爱莱斯刀具、德胜冶金设备和盐城广硕电子等7个项目,均已成功落户在小尖镇中小企业园。

突出重点,紧抓财源不放松。该镇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组织领导,镇村联动护税,对辖区内税源信息开展调查摸底专项行动,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及纳税情况,摸清辖区税收资源,实施重点税源企业税收运行走势动态监控,堵塞征管漏洞,防止税款“跑冒滴漏”现象,确保各项税款及时足额入库,为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已完成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604万元,同比增81.6%

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勇争先。抽调纪工委、工贸、财政、办公室等部门人员组成督查考核小组,按照周督查、旬考核、月总结的工作考核推进考核机制,加大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高速运转,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