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名校优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陆文忠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1-24 09:3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全县名校优生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高山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名校优生参加会议。

会上,名校优生代表围绕入职响水的工作历程以及对未来工作、生活规划发展做了交流分享,其他名校优生作了简短发言。陆文忠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谈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陆文忠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把人才引进作为我县发展的强力支撑,不断强化人才平台建设和服务保障,努力培养结构优化、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名校优生们要准确定位,抢抓锻炼机遇,脚踏实地、甘于奉献,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全力以赴、做好做优。要主动融入响水、主动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响水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为“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陆文忠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多关心名校优生,听取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保障好他们的衣食住行,及时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搭建平台组织活动,让名校优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响水的热情,切实为推动名校优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前,陆文忠一行还来到阅江楼、金城雅苑,实地察看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