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4 09:3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李益、王鲁文、张炜生、田大波、薛风林、卞兆辉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研究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关于国有企业债券风险防范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结果的报告》上的批示。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相关部门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更好地开展审计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研究省长许昆林在省统计局关于国家统计局召开统计系统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视频会议精神情况汇报上的批示。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统计监督效能。要切实提升统计质量和能力,自觉扛起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的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落实,真抓实干、奋发作为。

会议研究《响水县2022年冬春水利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水利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把今冬明春水利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和重点工作来抓,做到全面整治、久久为功。相关部门单位要科学开展项目谋划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我县水利现代化建设。

会议学习研究县委郭书记对《关于下发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市级督查问题清单(二)的通知》的批示。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强化形势分析研判,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准度,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前,县政府各条线交流了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