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敢作为 谱写南河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1-19 09:4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南河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聚力产业发展,实现新的作为。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学以增信。坚定信念、拼搏奉献,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学以致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强化精准调度,凝聚各方力量,抓紧抓细抓实年底各项工作,推动全镇经济总量、财政收入、居民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跨上新台阶;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有序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同时加快与国家科技示范园区融合发展;聚焦集镇建设,围绕基础设施、民生实事、功能定位、生态环境等,做好集镇污水管网铺设、强电弱电入地、双南干渠综合治理、小新河游园建设、停车场建设等重点工程,不断完善集镇功能,打造宜居宜业宜商新南河;全力推进南河镇中小企业园发展、邻里中心建设、德联高性能锯链制造、佳益旅游用品制造项目建设,打造示范园区。加强研判,系统谋划明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创佳绩。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学以笃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为人民服务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奋力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中贡献南河力量。(作者系南河镇党委书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