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09:3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日晚,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领导刘中明、李益、王鲁文、贺琰、张炜生、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会议强调,要对照列入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清单,进一步细化实施内容、工作措施、项目开工日期和完成时限,确保项目落细落实。要明晰工作重点,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办问效,确保办一件、成一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研究了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快节奏,严格按照上级标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上足人力机械,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研究,进一步深化农村公路规划设计,科学合理布局农村公路建设,总结现有经验,加快制定符合我县实际的工作模式。要加强对接,加大与上级汇报、对接、争取的力度,努力创造更大成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加强督查,紧扣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检查项目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农村公路建设。

会议研究了文化艺术中心场馆功能布局。会议强调,文体主题公园的打造,是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的重要方面,更是一个城市完善功能、提升品位的重要标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合理规划,优化空间布局,确保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相关部门单位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早沟通、早协商、早解决,努力实现各种公共功能的有机融合和共建共享,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让群众共享高质量文化发展成果。

会议研究了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会议强调,要守牢底线,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坚决做好整改落实。要加强政策沟通解读,严格控制企业能耗,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更大发展空间。要认真做好“回头看”,加强统筹协调,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排查复核,摸清“两高”项目底数,切实把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