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 郭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文忠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1-08-06 09:0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上午,在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各项防控措施进行再细化再落实。4日晚,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议。县委书记郭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代县长陆文忠等出席。

郭超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郭超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要求,迅速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组织化程度,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准性。要聚焦查人管人控人、交通卡口检查和核酸检测演练等重要环节,深入分析、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重大事项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郭超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深入挂钩镇区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奋力在疫情防控一线建功立业。要加大有奖举报力度,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加快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