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到化工园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09:01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代县长陆文忠到化工园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李益、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专家参与检查。

陆文忠一行来到天源化工视频监控室、一车间、二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制度建设、安全设备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陆文忠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以严于全国、严于全省、严于全市的标准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陆文忠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保持细致、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有序。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抓人员管理,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产品生产、储存、运输等环节隐患排查工作,努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强化企业、人员、车辆、物品等关键要素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取得实效。要解放思想,优化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安全发展、转型发展,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