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保险处:深化监督管理 擦亮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2021-07-23 09:0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机关保险处组织人员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这是该处改进工作作风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县机关保险处多措并举,着力健全、完善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营造干事业、抓落实、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形成工作效能大提速、工作作风大提升的良好局面。

抓学习,提升干部素质。严格执行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增强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及自律意识。以集中学习为载体,组织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心得、探讨工作业务、宣讲相关政策等,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工作能力,增强了相互间业务交流。在学习中注重发挥先进人物模范引领作用,先后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人物事迹,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自觉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向先进人物看齐,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

抓管理,树立服务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规范言行举止,齐心协力维护好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强化效率意识,认真落实限时办结制,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强化创新意识,把转变作风作为创新干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抓手,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服务意识,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所有服务对象坚持做到“笑脸相迎、诚心服务”。

抓制度,深化监督管理。强化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服务制度的执行力,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