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会见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市分行行长顾明

发布日期:2021-07-23 09:0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会见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市分行行长顾明一行,双方就有关事项进行深入洽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郭超首先对顾明一行来响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市分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响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会见更加坚定了我县与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市分行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合作的基础、条件和空间也更加清晰明朗。当前,响水经济社会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正围绕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要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金融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市分行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响水支持力度,不断拓展银地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特别是高位协调、高位对接,切实提高工作对接的精准度和项目落地的成功率,奋力实现金融机构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郭超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关。我县将始终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着力做好金融工作,营造好金融生态,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响水农行的各项工作,为农行营造良好有序的发展环境。

顾明说,响水拥有国家战略叠加实施、交通区位条件显著等诸多优势,这为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市分行加强与响水的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广阔空间。农行盐城分行作为国有银行,要在金融支持地方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下一步将进一步加深对响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的了解,聚焦响水城市建设、农业农村发展、普惠性金融等方面,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更好地融入地方、支持地方,实现与地方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