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舍集镇改造惠民利民

发布日期:2021-05-04 08:57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老舍中心社区围绕提升集镇形象、完善集镇功能,大力实施集镇改造提升工程,全力把这一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办好、办实。

5月1日上午,虽然是节假日,但记者在老舍中心社区育才路的街道环境改善提升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几台挖掘机正在进行道路的平整施工,工人们正在对原水泥道路进行处理。

老舍中心社区街道环境改善提升工程自今年2月份开始施工,主要包括道路及配套工程、景观工程等建设,预计6月份建成。

老舍中心社区街道环境改善提升工程项目负责人 张海伦:我们自二月开始施工以来,加大人力投入,加班加点,尽快把这个工程保质保量的完成,交给老舍人民。现在雨污分流已经全部完成,门前街道景观提升完成了约80%,广告牌也完成了50%。

老舍中心社区街道环境改善提升工程项目总投资1008万元,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大幅提升老舍对外形象,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老舍中心社区纪工委书记 张维华:老舍中心社区街道环境改善提升,是我们今年重点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通过改造育才路和平安路的道路及配套工程、路两侧建筑外立面、游园广场及河岸景观,打造生态宜居的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