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安全环保监管能力和水平 郭超专题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3 08:5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日,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县领导刘中连、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新民河闸和新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郭超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下一步工作打算。郭超要求施工单位科学统筹,加快进度,同步推进设备调试和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在裕廊化工拆除现场,郭超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在尊重规律和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科学有序推进企业拆除工作。山东军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化工园区多家企业拆除工作,在军辉指挥部,郭超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力量分配与各项工程进展情况。郭超要求,要充分发挥指挥部作用,强化统筹调度,加强巡查检查,确保企业拆除工作安全高效。要将化工园区内拆除单位纳入重点监管对象,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调研中,郭超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全面提升安全环保监管能力和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化工园区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始终保持细致、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