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专题会办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2 08:4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会办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刘中连、王鲁文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郭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并通过察看视频、照片等方式,逐一核实响水籍渔船进港情况。郭超指出,海洋渔业安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敏感性,抓细抓实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郭超强调,要按照上级最新决策部署,加强分析研究,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分类施策,确保所有渔船按时按点归港停休。要加强执法巡查检查,严格执法处罚,确保伏季休渔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按照“严、细、实”的要求,深入摸排全县渔船底数,对“三类船舶隐患”坚决做到“三清零”。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船舶现状管理,耐心细致做好回港渔民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港口安全防范措施,严控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县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