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检查节日期间企业运行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2 08:4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日上午,县长郭超检查节日期间企业运行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204国道是我县重要的公路交通主干线。在204国道小佃线交叉口,郭超实地察看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和交通标线标识设置情况。郭超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综合治理,科学规范道口设置,全力加快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公路交通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大管理力度,严格执法检查,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各镇区和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好全县域道路交通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沈海高速响水出口应急处置联勤点由交警、消防、急救、保险、清障五个单位组成,有着快速的反应能力和高效的处置能力。郭超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提升联勤联动效能,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随后,郭超登上移动卡口车,仔细察看现场布控情况,要求公安部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强化排查管控,严厉查处超限、超载、超速、酒驾、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好交通秩序。

“五一”期间,江苏金米兰纺织有限公司和江苏北林纺织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以赴赶订单。郭超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郭超强调,安全生产一刻都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职业健康管理,以实际行动把安全第一要求落到实处。经济开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化为企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助力企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色纺纱产业的研究,以产品开发、市场开拓为目标,大力发展行业协会、商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色纺纱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

在双园东路改造提升和道路绿化工程现场,郭超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以抢工会战之势加快推进,力争早日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